close

男性會被大胸部的年輕女孩吸引

是不是那些男性特性也是可以吸引女性的注意

一個受女性歡迎的男性遠比一個孤單自己玩自己的男性有吸引力多了

所以如何塑造自己的形象

讓自己變的有搞頭

多安排一些有趣的活動或是充實自己是個不錯的方法

我個人會利用空閒時間去學個鋼琴 和 日文  在這裡不是要臭屁自己多好學

而是強調可以自我提升不然每次都去看電影和逛街也是會膩的

你想要找正妹  正妹也是想找有趣的人  當每個追他的都有滿腔熱血  你怎麼表現出自我或者是優勢

其實引吸人最重要的就是話題有趣  講話言之有物 有條理   把自己的情緒從渴望中抽離 

比較容易交到朋友

一開始或許有點不自在  但經過幾次失敗後你會開始檢討那裡出了問題

是我媽沒有生腦袋給我嗎還是我長的和豬哥亮一樣

我覺得羅志詳小豬就是高手

他用幾個笑點把話題連接在一起 行雲流水 讓人有笑到 很自然的和人打成一片

女生自然放下心防

再來就是有正向積極的思考  被打槍了就笑笑不要擺出一個臭臉或酸葡萄心裡

人生機會很多  或許自己的緣份沒到   女生或許會被你的風範感動到  有機會的時候再適時出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r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