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般想認識新朋友,最快就是朋友介紹,不然就是上XX交友網站

但最直接最實戰的方式就是街頭認識

街頭上的正妹大致可以分為兩種

會動的和不會動的   會動的就是走在路上,但不會停下腳步的

通常成功的機率不大

另一種就是不動的

像是坐在路邊、在書店看書 、圖書館、店員等 因為他們在固定的地方所以至少會交談到一句話

像是現在幾點 可以借個打火機嗎  台北車站怎麼走

和會動的比較起來被打槍的機率自然比較小

第一印象是非常重要的 你的談吐  外表  問句  每一個小細節都決定這個女生會不會給你他的連絡方式

所以 爽朗  好相處 幽默  有趣  沒有壓力  以純交朋友的心態去面對 通常都會有好的回應

最直接的方法就是 小姐 我覺得你很漂亮 可不可以和你交個朋友  失敗機率約 95% 因為對方不了解你

你又覺得他很漂亮  貪圖他的美色 

都帶有防備心  當然有時候受到上天的照顧  幸運之神也會助我們一臂之力

Terry 我這時建議手同理心  看他現在在做什麼   先觀察他一陣子  是否可以幫的到也  或是他在從事什麼活動  找共同話題

找個適當的時機接觸

吸一口氣 讓自己的精神穩定下來 

可以問他說  現在有空嗎  我也喜歡你手上的這本書  XXX寫的書我都有看過    或今天業績好不好 我很喜歡你們家的衣服

你們家的蛋糕(產品)那種賣的最好    可以推藨一下嗎

循序漸進的前進 慢慢的使他放下心防 再依互動的感覺 表情和語調來決定進攻或防守

只要一天多認識一個新的朋友

我相信慢慢的你就能脫離阿宅特區

能交到更多知心的朋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r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